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05年综合新闻

2005年综合新闻

朝阳区科协主席、中科院天地生科学园区主管科普工作的领导慰问生物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05年02月04日

  2月1日,北京市朝阳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李春霞同志在中国科学院天地生科学园区科学文化传播中心办公室常务主任袁志宁同志和李生平同志的陪同下来到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看望了研究所的科普工作者并表达了新春的祝福。生物物理研究所科技处处长孙命同志以及创新文化建设与政策研究室等负责研究所科普宣传的同志与来宾座谈,大家共同探讨了联合开展科普活动的方式和可能性,表达了共建院地科普平台的良好愿望。

  袁志宁同志介绍并肯定了生物物理研究所2004年开展“中国科学院北京公众科学日”的工作,希望生物物理研究所继续发扬优良传统,2005年为宣传科学思想,传播科学知识和文化,提高公众科学素养做出新贡献。

  朝阳区科协李春霞同志代表朝阳区科协表达了以中国科学院天地生科学园区科学文化传播中心为平台,联合园区各科研单位共同建设“科技朝阳”的良好愿望。她说,朝阳区科协非常希望在区委领导下,发挥中科院驻区研究所在天文学、地质地理学、生命科学等方面的优势,为朝阳区的科学普及、科技奥运建设作出贡献。同时,也希望科协能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把科学家对朝阳区未来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带给上级领导,共同建设和谐社会、营造生活工作的和谐环境。她希望生物物理研究所利用自身的科研优势,在未来的各项科普合作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