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05年综合新闻

2005年综合新闻

白春礼常务副院长带队现场评估生物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05年10月25日

  10月2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常务副院长、院党组副书记白春礼率院考核评估组一行,对生物物理研究所进入知识创新工程三期进行了现场评估。

  白春礼一行首先听取了生物物理研究所所长饶子和院士关于研究所知识创新工程试点二期总结、发展战略规划及知识创新工程三期方案的汇报,并进行了现场答辩;实地考察了研究所“生物大分子国家重点实验室”、“脑与认知国家重点实验室”、“中科院蛋白质科学研究平台”、“感染与免疫研究中心”、“系统生物学研究中心”、“百奥药业”、“结构生物学研究中心”等科研部门及部分管理、支撑部门,参观了研究所知识创新成果展。考察期间,白春礼常务副院长不时就科研人员介绍的情况发问。

  实地考察后,院考核组在三个分会场分三组同时召开了所领导班子与管理骨干座谈会、科技骨干座谈会和研究生座谈会。在所领导班子与管理骨干座谈会上,白春礼常务副院长就研究所领导和管理骨干提出的一些问题现场做了回答。

  最后,考核组召开会议,对研究所二期工作和三期方案进行了集中评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