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05年综合新闻

2005年综合新闻

生物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杨星科研究员荣获中国科学院创新文化建设先进个人光荣称号

发布时间:2005年03月24日

  在日前结束的中国科学院2005年度工作会议上,生物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杨星科研究员喜获表彰,荣获“第二届中国科学院创新文化建设先进个人”的光荣称号,并在表彰会上领取了荣誉证书。

  杨星科研究员,45岁,博士生导师。1982年毕业于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系。1987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3年6月至今,担任生物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同时兼任中国昆虫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鞘翅目研究组组长等职。

  杨星科同志分身有术,党政工作和科研两不误。十余年来,他从事并出色地完成了各层面的行政、党务工作,曾多次被院党组和京区党委授予优秀党员及党务工作者的光荣称号。同时,他始终坚持昆虫分类学研究,并不断产出优异科研成果,在科技管理和科学研究两方面都形成一定的社会影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