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8年通知公告

2018年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放射性同位素实验室改扩建工程项目环境保护验收公示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放射性同位素实验室改扩建工程于2017年2月开始动工,2017年12月投入试运行,至今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在此之前,北京市环境保护局于2016年11月22日对该改扩建项目报审的环境影响报告进行了批复。批复文件标题为《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关于放射性同位素实验室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京环审[2016]251号。

  本项目已办理了辐射安全许可证延续,该项目中的增加核素种类所需防护措施、操作间地面铺设自流平、通风橱风力达标、储存同位素的冰箱集中摆放、规章制度规范上墙以及洗手池撤销等计划整改项目已经全部落实到位。

  现已按照《关于发布<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的公告》(国环规环评[2017]4号)和《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办公室关于做好辐射类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工作的通知》(京环办[2018]24号)的要求完成环保竣工验收,并根据要求对该项目环保竣工验收报告进行公示。

  目前该项目自试运行后,已为科研活动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如有对此项目有疑问或需反映情况的,请于公示期间内(2018年6月21日-7月19日)向安保办举报或反映,电话:64889891,邮箱:anbc@sun5.ibp.ac.cn

 

  生物物理研究所综合处

  2018年6月2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