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7年通知公告

2017年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生物医学技术研发中心声明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8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生物医学技术研发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2015年5月5日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以下简称“生物物理所”)批准成立的所内非法人研究机构,由生物物理所和北京世纪劲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共建。中心主要依托生物物理所的研究平台和研究团队围绕功能性种子细胞库和干细胞技术等方面开展研发,并不涉及产品生产及其他商业行为。中心主任由生物物理所姬广聚研究员担任,中心未设置执行主任或副主任等职。

  近期发现有人冒用中心执行主任、副主任等名义在社会上开展相关业务活动,这些活动与生物物理所和中心无关。生物物理所将依法追究冒用者的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2017年10月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