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7年通知公告

2017年通知公告

2017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核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4日

各位考生:

  1、校招办将于2017年2月16日下午5:00前统一开通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各单位考生初试成绩查询功能。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主页→在线查询→点击硕士,请参加考试的考生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和验证码后进行查询。

  特别提示:成绩查询同时提供初试成绩单打印功能,中国科学院大学各单位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打印的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单为准,无须盖章。

  2、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向我所提交书面申请并按照以下程序处理,逾期不再受理。

  (1)下载生物物理研究所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核成绩申请表(附件1),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后在2017年2月20日至21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00-4:00,打印后并签字后传真或直接交至我所研究生部。逾期不再受理。

  (2)复核结果将在2月22日反馈,可以到研究生部领取,不领取的email通知结果。

  (3)根据国家保密规定,任何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原件。查阅试卷内容包括有无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不涉及评阅试卷宽严尺度,查询结果由招生办公室于2月22日书面通知或email通知考生本人。

  (4)2017年统考科目实行网上阅卷,且答卷不再返还各单位,统考科目成绩不再由我单位复核。考生在规定时间内(2017年2月20日至21日)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查询 “考生统考科目大题得分”,数据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下发的“统考科目大题得分数据”,由校招办统一开通。我所不再接待考硕士统考科目成绩查询。

  3、考生请勿来电、来人、来信咨询成绩排名情况,成绩排名与最终录取与否无直接关系。

  4、各位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可以先行联系调剂事宜,调剂相关事宜请及时关注中国研招网的相关通知及规定。

  5、调剂方式:

  (1)填写报考2017年硕士研究生考研档案调出申请表(附件2)本人签字传真至010-64884614。

  (2)接收单位拟接收函。要求接收函附有接收单位电话、联系人以及邮寄地址。

  (3)收到以上两份材料,研究生部即按照接收函要求EMS寄出相关材料,不再电话确认。

  由于调剂单位较多,请考生谨慎选择。材料已经寄出不能再调剂到其他单位。

  6、本所原则上不接受调剂考生。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生物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89875

  传真:010-64884614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