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2年通知公告

2012年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中央国家机关十大学习品牌评选”工作的邀请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2日

  全所职工、研究生:

  创新文化建设是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的重要战略部署,10多年来引领大家唯实求真、协力创新,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

  近年来,中科院京区党委以“创新文化广场学习平台”建设为载体,集中组织和展示了我院在创新文化建设和学习型组织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并被推荐参加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开展的“中央国家机关十大学习品牌”评选活动。

  为方便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其他部委的先进经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特邀请大家在相关网页观摩学习并积极投票和发表评论(截至2012年4月19日),网址:人民网右侧导航“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学习型党组织”栏目

  链 接:http://cpc.people.com.cn/GB/67481/240403/index.html

  紫光阁网站、中央国家机关理论武装在线、中央党校理论网的专题也将于近期推出,请予关注。

 

生物物理所党委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十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