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0年通知公告

2010年通知公告

生物物理所摄影协会鸡鸣驿站和798艺术区摄影活动影展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1日

  为提高我所摄影爱好者的艺术修养和技术水平,学习借鉴其他门类艺术,生物物理所摄影爱好者协会成立后,已于4月17日和6月13日组织了两次摄影活动, 参观了全国唯一现存的大型古驿站——鸡鸣驿和北京城市形象名片“798艺术区”。本次展览呈现在您面前的都是场拍摄的精彩作品。

  通过这两次针对于完全不同文化艺术景区的活动,摄影协会会员们开拓了眼界,感受了多种文化,欣赏、感受到了艺术氛围,并且在摄影的过程中,学习交流了摄影知识、丰富了摄影经验。

  摄影爱好者协会是生物物理所广大摄影爱好者之家,是摄影人交流,学习,互动的平台,摄影协会定期组织会员活动,让摄影爱好者能够共同学习,互相交流,在学习和交流中提高艺术修养和摄影技术,期待生物物理所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加入!

  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次摄影展,促进我所摄影爱好者之间的交流,推动摄影活动在我所的普及,让更多的人分享摄影的快乐!

  摄影展出地点:五号楼一层走廊

  感谢您的留步驻足,希望得到您的点评鼓励。

   

所工会  所摄影协会

2010年10月1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