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0年通知公告

2010年通知公告

第七届国际认知科学大会,2010年8月17-20日,国家会议中心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6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认知科学学会(中国,筹)将于2010年8月17-2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北京)主办第七届国际认知科学大会(The 7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Cognitive Science, ICCS2010)。本次大会是国际认知科学联合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gnitive Science,IACS)的第七届序列会议。

  参加本次大会的代表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俄罗斯、澳大利亚、韩国、日本、印度以及香港、台湾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了多个国家的科学院院士、多个国家(特别是亚太地区)的认科学学会主席、多位认知科学有关核心杂志主编,预计参会者达1000人。

  本次大会已筹备“专题报告”(symposia)四十五个。涉及认知科学的各种前沿科学问题;突出了认知科学高度跨学科的特点。本次大会特别强调认知科学重大深远的社会影响,组织了认知科学与脑成像、认知科学与教育、认知科学与精神健康、认知科学与信息科学、认知科学与社会科学等五大方面的各类学术报告。

  大会日程及详情请参见会议网站:www.iccs2010.or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