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0年通知公告

2010年通知公告

关于毕业生退宿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8日

  每年夏季毕业生和二年级学生调整宿舍即将开始。请已答辩毕业、应毕业但申请延期的学生务必在7月10日前到公寓管理办公室退宿舍,并及时将《退宿回执单》交研究生部。延期学生7月退房,是我所的惯例,每年毕业生大会也都提前通知,请大家体谅。

  二年级学生7月11日-15日(具体时间待定)集中回所。

  由于今年我所宿舍非常紧张,请已在外租房的学生不要占用所里的宿舍,尽快退房。二年级回所的学生中,如有在外租房或课题组安排宿舍的,请尽快告知研究生部,以免造成浪费。

  需退房毕业生名单:于洪军、王志杰、张立、刘冰、单骁越、王翔、宋麟、王隆飞、万莉、刘瑨、赵静、魏世喜、廖榕玉、杜晓明、吴连峰、殷杰、穆昕、张超、陈瑜涛、黄庆雷、杨志来、刘开力、邱俊康、徐臻、杜秋妹、肖蓉、张宁

 

研究生部

2010-07-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