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0年通知公告

2010年通知公告

通知:中科院生物局—软银中国生物技术创新联合基金项目申请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3日

所属人员:

  为了加强中科院生物技术创新与产业化,中科院生物局联合软银中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在中科院“生物技术创新与生物产业促进计划”的框架下建立联合基金,共同支持一批中科院所属科研机构研发的、创新性强、市场潜力大、产业带动性显著的生物技术创新与产业化项目,支持一批相关创新型企业的成长。中科院生物局已公布申请指南(见附件1)并开始公开招标。

  请有意申请的老师按要求填写《联合基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见附件2),将电子版及纸版一式9份于2010年7月7日前报送至所地合作处。

  纸版材料印刷装订要求:A4纸起脊装订,封面、封底为110克以上白色亚光纸,材料内容双面印刷。封面加盖申报单位公章。

  联系人:王春晗

  电话:64889874

  邮箱:chunhan@moon.ibp.ac.cn

 

  附件:1. 联合基金项目申请指南.doc

      2. 联合基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提纲.doc.

所地合作处

2010年6月2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