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0年通知公告

2010年通知公告

请准备申请《“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的课题组提前准备查新报告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8日

各课题组组长、课题秘书: 

  今年的《“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申请截止日期为2010-6-1。《申报指南》中要求(四、课题申报书撰写要求(一)课题申报资料构成)“2.附件:由国家级或省一级专业检索部门出具的查新证明;申请单位营业执照或法人代码证复印件。附件与课题申报书合订成册。” 

  其中“附件:由国家级或省一级专业检索部门出具的查新证明”是比较耗时的一项工作,回想2008年该专项第一批项目申报时,很多老师最后才想起“查新证明”这事没有做,非常着急,以至于影响项目申报。 

  请各位PI、课题秘书提前重视这件事。 

  附件中是科学院图书馆查新中心的委托单、委托单填写指南,请大家抓紧时间填写,如果有问题请联系向桂林(64888455/ xianggl@ibp.ac.cn) 

 

图书信息室 

向桂林 

 2010-5-17 

  附件: 

  (1)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科技查新委托单.doc 

  (2)查新委托单填写指南.doc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