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0年通知公告

2010年通知公告

BioMed Central期刊及投稿流程讲座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7日

各位老师、同学:

  现在论文版面费或者论文处理费很贵,如果您想在刊物质量相对较高、版面费相对较低、还希望自己的论文能够被更多的人引用,你可以考虑把您的论文投到BioMedCentral系列刊物上。

  BioMedCentral,英国伦敦生物医学中心(www.biomedcentral.com),是生物医学领域的一家独立的出版社,目前共出版175种生物医学类学术期刊。学科领域包括生物化学、生物信息学、生物技术、细胞生物学、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和遗传学等57个分支学科。

  BioMedCentral学术期刊中有59种刊有影响因子(最高6.15),36种刊被SCI收录,近两年内将有影响因子;除少量综述文章外,研究性论文皆为开放获取,免费访问,可以被更多的人引用;所有论文经过严格的同行评阅,且许多编委会成员为世界顶尖学术机构成员,因此,被录用的论文学术价值较高。

  2009年12月中科院国家科学图书馆以CAS的名义加入BMC,CAS成员可享受论文处理费八折优惠。优惠后,国科图代为支付论文处理费优惠后的一半,科研人员仅仅只需支付全额费用的40%!

  BioMedCentral中国区出版经理王丹青女士将来我所,就BioMedCentral期刊及投稿流程进行详细的讲解,欢迎广大老师和同学参加。

  时间:2010-5-20上午9:00—11:00

  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主讲人:王丹青女士

 

图书信息室

2010年5月1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