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0年通知公告

2010年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2010年05月14日教育综合类专场双选会参会企业信息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3日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0年05月14日教育综合类专场双选会参会企业信息

  本信息将随时更新(本信息截至05月12日)

  详情请见:毕业生就业信息www.bjbys.net.cn

  北京教育人才网 www.jyrc.com.cn

  毕业生免费参加北京大学生就业之家各类型双选会

  (双选会现场应届毕业生凭学生证、往届毕业生凭简历排队、免费入场)。

  参会时间:当天9:00----13:00;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增光路45号(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东门北侧)

  乘车路线:

  (1)乘坐27、61、86、118、202、392、653、701路到外文印刷厂站,下车西行100米,十字路口(紫竹院南路)向南100米即到;

  (2)乘坐489路到增光路站,下车东行50米,丁字路口向北200米即到。

  特别提示:

  1.北京大学生就业之家举办场地双选会的前一天,将会把所有参展单位及具体招聘信息在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发布,请毕业生随时关注,根据具体招聘需求参会,避免盲目参会和产生人员拥挤!

  2.为保证北京大学生就业之家双选会会场安全和有序性,应届毕业生需持学生证、往届未就业毕业生须持学历证书或复印件,排队入场!

  教育综合类专场双选会参会企业信息.doc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0年5月1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