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0年通知公告

2010年通知公告

2010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奖教金初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2日

  2010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冠名奖学金申报工作开始,现将申报程序及时间安排通知如下,欢迎研究生积极申请。有关详细要求请上研究生院网址(http://www.gucas.ac.cn/培养工作/奖学金评审)。

  一、评选奖项

  2010年度中国科学院研究生奖学金、奖教金共设院长奖、朱李月华奖、地奥奖和宝洁奖等四类。其中,院长奖分为院长特别奖和院长优秀奖两项,但统一以“院长奖”申报。朱李月华奖分为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和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两项,应捐资人朱李月华女士的要求,为支持我院西部地区的人才培养工作,奖励向西部地区培养单位倾斜。

  二、评选范围和要求

  我所在学研究生(含2010年度毕业的研究生)均可按照有关规定参加本年度各项研究生奖学金的评选。德、智、体全面发展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较强,有高水平学术论文发表在国际重要刊物者。

  我所从事研究生教学工作的教师均可申请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

  三、生物物理所推荐名额

奖项 院长奖 宝洁奖 地奥一等 地奥二等 朱李月华奖学金 朱李月华奖教金
 推荐名额  5  4  2  3(博士)  1

  四、申请程序

  1、先由研究生本人申请,导师推荐,填写2010年度院冠名奖学金申请简表(空).xls,email至hjh@moon.ibp.ac.cn截止日期:2010年4月27日。

  2 、提交第一作者发表文章电子版(PDF),文件名称为姓名1、姓名2,按照影响因子由大至小排序。

  3、 网上申请

  (1)学生根据通知要求,登录研究生院的教育管理业务平台(www2.gucas.ac.cn)(用户名:邮件地址;初始密码:身份证号)。

  (2)点击左上角“培养指导”按钮;点击“成果”按钮,维护本人“发表论文”、“学术专利”、“出版专著”、“科研奖励”等学术成果。

  (3)点击“奖项”按钮;点击 “奖项申请”按钮,选择所要申报的奖项;点击“申请”按钮,填写相应内容。

  (4)对填写的内容检查无误后,点击“保存”按钮。

  (5)点击“返回”按钮,回到“奖项申请”页面,点击“提交导师审核”按钮,请导师审核。

  注:如在网上填报过程中,有技术上的疑问,请与研究生院网络中心联系。联系 人:徐晨庚;电话:010-88256404;

  4、由教育委员会委员评选候选人。

  5、候选人确定后,根据条件确定申报奖项。

  6、研究生部通知研究生填写相关申请表格,提交相关材料。

  五、有关说明

  1、硕博连读生取得博士生学籍后方按博士身份报奖,其入学时间以硕士入学时间为准。

  2、报名截止日期:2010年4月27日。

 

生物物理所研究生部

2010年4月2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