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0年通知公告

2010年通知公告

生物物理所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通知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4日

  生物物理所研究生会是在所研究生部的指导下,依靠全所学生开展工作的群众性组织,是联系研究所和广大同学的桥梁与纽带。其宗旨是倡导时代先进文化,代表同学根本利益,丰富研究所文化生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经过一年来的工作,生物物理所2009-2010届研究生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为了充分发挥研究生会的主体作用,使我所研究生会更高效地开展工作,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经研究决定对研究生会主席团进行换届改选。

  竞选条件:

  1、热爱中国共产党,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

  2、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3、群众威信高,在同学中享有良好声誉,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反映广大同学心声;

  4、无任何违纪现象;

  5、此次竞选面向生物物理所全体学生。

  请欲参加本次竞选的同学将个人简历及工作设想于4月20日之前发送至sqf2005@yahoo.com.cn,届时将进行公示。

 

研究生会

2010.04.1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