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0年通知公告

2010年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三批特别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4日

各位博士后:

  第三批中国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的申报工作已开始,我所可择优推荐2人参加特别资助的申请。请符合条件的博士后下载相关表格填写,按时上报。申报截止时间:2010年4月27日。

  一、申报条件:

  特别资助必须是进站满8个月的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1、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或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等资助的博士后;

  2、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加“863”、“973”、国家知识创新工程等重大科技项目的博士后;

  3、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或学术荣誉称号的博士后,以及获得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的博士后;

  4、作为优秀留学人才引进的博士后;

  5、作为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等重点培养的博士后。

  6、申报第47批面上资助的人员不能再申报特别资助。

  二、申报表填写注意事项:

  1、申报项目可以是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项目的延续和深化,也可以是另外的项目。博士后用申报面上资助的科研项目继续申报特别资助的,该项目必须有新的创新点或创新成果。

  2、申报材料要简明,介绍性文字要准确、写实、重点突出。获奖成果需注明颁奖单位和获奖时间、等级、位次(用“位次/人数”表示);著作、论文需注明出版社、发表刊物名称,合著的需注明位次。

  三、申报材料:

  书面材料:

  1、《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申报表》(简称《申报表》)及主要证明材料复印件合订本一式9份(A4幅面双面打印,左侧装订,加封面、目录)。

  主要证明材料复印件包括:科研学术类奖励或专利证书、重要的学术称号或荣誉称号证书、学术专著的版权页或重要学术论文等。

  2、《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审批表》一式3份(A4纸1张,双面打印,以便存档)。

  电子版材料:

  所有上交纸质材料的电子版1份。

  联系人:曾慧  Tel:94889875  Email:zenghui@ibp.ac.cn.

  申报表.doc   审批表.doc

 

  研究生部

  2010.04.1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