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09年通知公告

2009年通知公告

重要通告:关于蛋白质科学研究平台仪器设备对国内中小型高新技术企业免费开放使用的启事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2日

  根据中国科学院计划财务局《关于免费向国内中小型高新技术企业开放科研装备的通知》( 计字〔2009〕37号)的精神,蛋白质科学研究平台全部仪器设备自2009年3月31日起向国内中小型高新技术企业免费开放使用,为期一年。  

  蛋白质科学研究平台是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成员单位,目前拥有生命科学研究领域先进的大型仪器设备和常规设备,可以承担蛋白质制备、分析检测,细胞生物学相关分析检测以及生物样品显微成像等技术服务工作。

  蛋白质科学研究平台所有大型仪器设备全部通过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仪器管理系统开放运行,网站地址为: http://face.issas.ac.cn/apparatus1/,用户可以随时登录查询仪器设备、分析测试项目。凡临时需要使用仪器设备的国内中小型高新技术企业用户,可以通过查询拟使用仪器设备的管理员联系方式,直接与仪器设备管理员联系,由仪器设备管理员代为预约使用;凡拟长期使用仪器设备的国内中小型高新技术企业用户,可以与研究所所地合作处或平台负责同志联系,建立专用帐号,凭帐号直接网上预约。平台对国内中小型高新技术企业用户的仪器使用免收全部机时费,对实验过程中使用的试剂耗材等仅收取成本费用。

  生物物理所欢迎国内中小型高新技术企业查询、使用蛋白质科学研究平台的仪器设备。  

  生物物理所所地合作处联系人:王春晗,电话010-64889874;  

  蛋白质科学研究平台联系人:王翔,电话010-64888575。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所地合作处、科学研究平台 

  2009年5月1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