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09年通知公告

2009年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杂志社通知:纪念《中国科学》创刊60周年——为新版《Science China: Life Sciences》投稿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1日

  《中国科学》(英文版《Science in China》)伴随中国科学院的成立,自1950年创刊到明年将届60周年,曾经是展示中国科学成果最重要的学术刊物。自2008年刊物进行了全面改革,成立了以路甬祥院长为理事长的新理事会和各辑编委会,提出将两刊打造成国内外都有广泛影响的学术期刊。这是一件既有意义,又任重道远的事情。在此形势下《中国科学:生命科学辑》也进行了全面的改革,以新的格局出版了10期,内容和形式焕然一新,站在了前进的新起点。2010年《中国科学》将与《自然科学进展》合并,英文版改名为《Science China》,生命科学卷定名为《Science China: Life Sciences》。

  新版《Science China: Life Science》是一个值得关注,需要支持的刊物,它的进步与发展有赖于国内主流科学研究群体的支持。我们热切希望大家积极为刊物投稿。将你的重要学术成果在具有厚重历史背景的《中国科学》刊物上发表,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Science China: Life Sciences》

2009年11月11日

 

  附件:Scince China海报.pdf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