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09年通知公告

2009年通知公告

中科院图书馆研究生信息交流学习室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7日

  1、2009-3-18,周三,14:00——15:00,Ei Compendex检索、利用详解。 

  EiCompendex(工程索引网络版)是最常用的文摘数据库之一,侧重于工程技术领域的文献的报道。数据来源于5100多种工程类期刊、会议论文和技术报告,帮您检索1884年以来的文献信息。

  2、2009-3-25,周三,14:00——15:00,web ofscience收录与引用数据库检索与利用

  如何查找专业领域内前沿性、权威性、代表性文献?某篇文献在国内外的反响怎样?通过WOS可以帮助您解决疑问,同时可以让您了解到某学者的学术轨迹与成就以及某学科的重点期刊。 

  地点:院图二楼研究生信息交流学习室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图书信息室

  2009年2月2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