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张朋研究组助理研究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张朋研究组主要从事人类视觉意识和注意的认知神经机制,高分辨率脑功能成像技术领域的研究。

  现因工作需要,诚聘认知神经科学方向助理研究员一名,从事人类视觉加工、神经可塑性、注意等研究,采用行为学及高场功能磁共振成像研究,结合多模态脑功能成像技术手段,构建视觉体验训练模型,实现科研成果转化的应用研究。

  一、岗位要求

  1. 获得基础心理学、认知神经科学、神经生物学等专业博士学位;

  2. 具有从事两年以上博士后科研经历;

  3. 具有优秀的中英文阅读,写作及交流能力,能够独立开展研究;

  4. 近五年内以第一作者(含共同一作)或者共同通讯作者至少发表2篇以上高水平文章(中科院一区);

  5. 主持过科研项目者优先;

  6. 具有视觉认知实验/功能磁共振及软件算法相关经验,熟练应用C、C++、MATLAB、Python等至少一门编程,有脑功能成像技术经验者优先;

  7. 具备良好的探索精神、高执行力和强学习内驱力;

  8. 心理健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二、主要职责

  1.协助课题组长开展视觉认知和疾病相关研究;

  2.负责课题组的数据采集和分析、研究报告撰写;

  3.协助指导研究生和课题组的管理;

  4.独立开展研究,积极争取课题。

  三、岗位待遇

  张朋研究组将为入选者的发展提供一流的研究环境和机会,根据研究所及国家相关规定,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具体待遇参考个人研究背景和经历,优秀者待遇从优。

  四、招聘办法及要求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发表论文、博士论文工作摘要,1至2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发至:hjh(AT) 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请标注:"张朋组应聘"。经审核合格,我们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应聘人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