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李伟研究组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李伟研究组致力于染色质动态结构和功能调控的研究。通过单分子磁镊、单分子荧光、原子力显微镜等技术,表征染色质(包括DNA、核小体及染色质纤维高级结构)在精确操控下,动态结构变化及相应的调控机制。代表性工作发表在Molecular Cell、JACS、Nature Communications、Nucleic Acids Research、Cell Reports、PNAS、PRL等期刊。现根据研究组研究工作需要,公开诚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岗位。

  岗位要求:

  1. 年龄不超过35岁;已取得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发表过高水平SCI论文;

  2. 具有分子生物学、单分子实验等相关专业背景;

  3. 动手能力强,能积极主动解决实验中遇到的问题。对科研有热情,有钻研精神,以及团队合作精神;熟练的英语读写能力。

  福利待遇:

  提供在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具体待遇视个人研究背景和经历而定,享受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规定的相关福利待遇。

  应聘者需提供个人简历,及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资料(如:研究工作经历,论文发表情况等),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李伟研究组。经初审后,将通知应聘者面试信息。

  联系人:李伟

  邮箱:weili007 (AT) iphy.ac.cn (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应聘岗位XXX")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