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田勇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田勇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为anti-CRISPR蛋白的发现以及新型基因编辑技术的研发工作;并利用基因编辑技术,针对消化道肿瘤、免疫性疾病和神经退行性疾病开展发病机制的研究。现根据工作需要,诚聘工程师一名,主要负责基因编辑技术研发相关实验操作,协助课题组长或项目负责人开展科研工作。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岗位要求

  1. 具有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熟悉基因编辑技术方法,具备实验设计和动手能力;

  2. 热爱科研工作,工作勤奋,善于思考,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3. 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影响因子>10)发表过高质量科研论文者优先考虑;

  4. 主持过国家级科研项目者优先考虑。

  二、岗位待遇

  根据研究所及国家相关规定,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社会基本保险按国家政策执行。具体待遇参考个人研究背景和经历,优秀者待遇从优。

  三、招聘办法

  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其他能力证明材料发送邮件至ytian(AT)ibp.ac.cn [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审核合格后,进一步通知面试相关事宜。本次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邮件主题栏请注明:"田勇组工程师应聘-应聘者姓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