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纪伟课题组实验技术员、助理工程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纪伟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为开发纳米分辨率超分辨成像技术,并拓展这些技术在肿瘤免疫治疗机理研究、肿瘤免疫微环境表征、高分辨荧光病理等研究领域的应用。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实验技术员1名,助理工程师1名。具体岗位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要求

  岗位一:实验技术员1名

  负责完成实验室日常实验工作,包括免疫荧光、荧光标记、质粒构建及其他细胞实验。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

  专业要求: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或其它相关专业,接受过系统的科研训练,熟悉细胞培养、分子克隆等本领域常用的实验技术,有免疫荧光、荧光标记等相关技术者优先考虑。

  其他要求:热爱科研工作,工作踏实认真、责任心强,具有进取心及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岗位二:助理工程师1名

  负责冷冻生物样品制备,双束扫描电镜的应用和日常维护,以及其他相关事务性工作。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

  专业要求:精密仪器、机械、光电、物理、化学、材料、生物等相关专业方向,有扫描电镜操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其他要求:热爱科研工作,工作踏实认真、责任心强,具有进取心及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二、岗位待遇

  1.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和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特别优秀者待遇可面议;

  2. 提供齐全的科研设备、宽敞的实验场所,完善的后勤支持保障,并根据工作能力和贡献发放相应补贴与绩效奖励;

  3. 提供五险一金,享受法定假期及带薪年假等全方位福利。

  三、招聘办法

  1. 请将个人简历(含2位推荐人联系方式)及相关附件证明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xiaoke(AT)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请标注:"应聘XX(岗位名称)+姓名+专业+学校+学历";

  2. 初审后,将以电话或者邮件形式通知符合条件者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

  3. 本次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