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王志珍院士/王磊研究员研究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2日

  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王志珍院士/王磊研究员研究组长期从事蛋白质折叠与质量控制研究,近年来在内质网氧化还原酶的功能与调控、内质网稳态的调节机制(特别是通过分泌途径磷酸化调节)、内质网稳态与衰老和相关疾病等研究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现根据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助理研究员1人。

   一、招聘岗位要求:

   1. 具有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医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至少有一期博士后经历,有过良好的科研训练;

  2. 热爱科研事业,具有强大的自我驱动力;富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沟通;有责任心,基本能独立完成工作;

  3. 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高质量科研论文,科研思路清晰,具有良好英语阅读、写作和交流能力;

   4. 申请者需具有如下至少一项研究背景:衰老、病毒感染、氧化还原探针开发或小分子高通量筛选。

  二、工作待遇:

  根据研究所及国家相关规定,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具体待遇视个人研究背景和经历。享受中科院生物物理所规定的相关户口政策和福利待遇。

  三、招聘办法及要求: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和至少两位推荐人(含博士导师)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至:wanglei(AT) 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