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21年人才招聘信息

2021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王晓群研究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脑与认知国家重点实验室王晓群研究组主要从事神经干细胞、脑结构与功能发育的相关研究。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名。具体岗位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招聘条件

  岗位职责:(1)采集科研数据;(2)分析、规整、管理研究组的各类科研数据;(3)协助各类数据文档的撰写;(4)参与研究组科研活动的其他支持性工作。

  应聘条件:(1)本科毕业及以上,神经生物学、生物学、计算机等理工科优先;(2)熟练使用Office, Excel, PowerPoint等软件;(3)做事认真、细致,具备较高的责任感及工作热情,亲和力强,具备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4)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工资福利待遇:根据研究所相关规定,提供在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资及福利,具体面议。

  三、申请流程及联系方式

  请将应聘材料发邮件至:电子信箱:mengdi_wang(AT) ibp.ac.cn,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岗位名称+姓名+专业"。〔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

  应聘材料应包括:

  1. 应聘函(简述个人优点和特长,及胜任相应岗位的理由);

  2. 个人履历(包括联系方式,贴近期照片);

  3. 应聘者相关资质证书及个人认为重要的其它材料(包括推荐信、发表论文、证书等)。

  注:审核合格后我们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应聘人员。本次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我们将对所有申请材料严格保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