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21年人才招聘信息

2021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董先智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董先智研究组主要从事天然产物药物和相关生物技术的研究。工作领域包括:1、天然产物有效成分的发现、提取和规模纯化技术。2、天然产物有效成分的生物合成、转化和修饰;3、配方筛选和制剂工程。现因工作需要,诚聘科研助理2名。应届生按中科院及生物物理所人事规定聘用,非应届生(项目聘用)税前年薪不少于30万元。

  一、岗位要求

  1. 硕/博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优先,有生化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2. 具有化学/分子生物学/药学/医学等专业的研究经历,曾独立开展科研工作并取得突出成果者优先。

  3. 观察和动手能力强,吃苦耐劳。

  二、招聘办法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含三名推荐人)发至张老师邮箱:wxzhang (AT) 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经过初审后,我们将会通知应聘人员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本招聘自发布之日起,到录满适合人选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