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20年人才招聘信息

2020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范祖森研究组招聘博士后和研究员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范祖森组从事天然免疫、非编码RNA调控、肿瘤干细胞及肿瘤免疫等领域的研究,拥有优秀的实验室文化和研究平台,实验室培养出10余位包括清华、北大和中科院的PI才俊,正在主持基金委创新群体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近年来在CellNat. Immunol.(5篇)、Immunity(3篇)、Cell Stem Cell (2篇) 、Nat. Cell Biol.Nat. Commun. (10篇)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论文70多篇,在天然免疫和非编码RNA研究领域处于国际领先水平(见http://www.ibp.cas.cn/sourcedb_ibp_cas/cn/ibpexport/xsszmA_G/201912/t20191202_5447299.html)。

  招聘人数:

  现因研究工作需要特招聘数名博士后、2名副/研究员。

  招聘要求:

  受聘者应在分子生物学、免疫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医学等相关领域获得博士学位,在一流实验室接受过博士或博士后训练,具有良好的研究论文发表和英语写作交流能力,并要求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优厚待遇:

  能胜任的申请者将按院及所规定解决北京市户口及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邮箱:

  fanz(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研究设想以及3封推荐信发送至该邮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