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20年人才招聘信息

2020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张立国研究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张立国研究组主要研究领域为病毒学和免疫学,并致力于将基础研究中的发现应用于相关疾病的免疫治疗。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研究实习员1名。

  一、招聘岗位要求

  1、 已经或者即将获得兽医学专业硕士学位,有病毒学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 具有扎实的动物实验基础,掌握细胞生物学等相关实验技术;

  3、 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写作及交流能力;

  4、 具有严谨求实的科研态度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5、 热爱科研,学习能力强,工作认真负责,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6、 工作稳定,有北京户口者优先考虑;

  二、工资待遇

  基本工资及社保等根据国家及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绩效根据本人实际贡献确定。

  三、招聘办法及要求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发表论文、硕士论文工作摘要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发至:wangjingshu(AT)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有推荐信者优先考虑。邮件主题请标注:"张立国组研究实习员应聘"。

  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