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20年人才招聘信息

2020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朱明昭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朱明昭课题组围绕"淋巴组织微环境与T淋巴细胞的发育和功能",开展相关研究。具体研究方向包括(1)淋巴组织微环境的发育和功能;(2)T细胞发育和功能的表观遗传调控;(3)基于淋巴组织微环境的疫苗免疫学。课题组基本信息参见:http://www.ibp.cas.cn/sourcedb_ibp_cas/cn/ibpexport/xsszmZ/201912/t20191202_5447220.html

  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1名,研究方向:免疫微环境与T细胞的表观遗传调控。

  一、基本要求

  1、对科研工作兴趣浓厚,献身科研事业。

  2、近期或即将获得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具有丰富的生物信息学和表观遗传学相关经验;对医学免疫学感兴趣。

  3、在相关专业以第一作者(含共同)发表过高水平论文。

  4、具有较好的中英文写作能力和科研工作交流能力。

  5、为人诚信,工作踏实,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学风严谨,积极主动,思想活跃,勇于创新,擅于沟通,有合作精神。

  二、岗位职责

  1、承担长期科研任务,博士后合格出站后留所继续工作。

  2、协助课题组长指导学生。

  3、独立或协助课题组长申请课题。

  三、福利待遇

  1、根据科学院和研究所的规定,提供工资和福利待遇,具体视个人的研究背景和经历而定。

  2、根据本人实际贡献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绩效工资。

  3、优秀人才可申请"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

  四、应聘办法和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代表性论文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的电子文本,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请将相关材料发送至:ibpzhulab@126.com 。邮件主题内请注明"应聘-姓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