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20年人才招聘信息

2020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王峰组科研财务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蛋白质与多肽药物所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峰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1)蛋白质工程及大分子药物开发;(2)新型抗生素的研发;(3)化学生物学/合成生物学。

  课题组更多详细请参见:http://www.ibp.cas.cn/sourcedb_ibp_cas/cn/ibpexport/xsszmW/201912/t20191202_5447253.html

  现因工作需要招聘行政财务助理1名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要求

  1. 近期或即将获得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管理学、财务、商科、生物、化学、具有科研相关的学习和工作经历者优先;

  2. 有良好的中文写作能力,一定的英文读写能力,熟练应用PowerPoint、word、excel 等办公软件。善于沟通、诚实可靠,有团队合作精神。学习能力佳,有长期稳定工作意向;

  3. 工作内容主要包括:经手课题组报销、财务经费管理、协助课题组长处理日常行政事务及实验室管理运维。

  二、 福利待遇

  根据研究所及国家相关规定,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社会基本保险按国家政策执行。具体待遇视个人研究背景和经历参考提高,优秀者待遇从优。

  三、招聘办法及要求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其它能说明个人经历和能力的材料、及联系方式发至:wangfeng(AT)ibp.ac.cn或zhousy(AT)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王峰组应聘-学校+学历+现单位(应届生请直接标注应届生)"。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