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20年人才招聘信息

2020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健康大数据研究中心招聘科研秘书启事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健康大数据研究中心于2015年5月正式成立。经过近5年的运行,中心发展迅速,已经完成了中心的测序平台、计算集群和数据存储平台、多组学生命数据分析平台和数据共享平台的建设。为了进一步推进中心的发展,现进行所内、外公开招聘科研秘书1名。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要求

  1. 具有生物或计算机或信息相关专业本科或硕士学历;

  2. 负责中心日常管理工作,包括物品订购、耗材管理、仪器报修,财务报销、人力资源管理、组织活动,筹备会议、各种数据归纳,材料归档整理等;

  3. 参与部分中心的科研工作,协助中心人员完成课题申报、中期考核及结题验收等相关工作及其他各种材料申报;

  4. 能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做事认真,细心谨慎、有较强责任心,善于沟通,能够在本岗位上长期任职,热爱管理工作;

  5. 年龄35岁以下, 有北京市户口者优先。

  二、招聘办法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工作经历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的电子文本发至:bigdata(AT)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健康大数据中心科研秘书应聘"。

  经过初审后,我们将会通知应聘人员具体面试安排。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直至招到合适人选为止。

  三、待遇

  待遇参照国家、中科院和本所相关政策制度执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