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20年人才招聘信息

2020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柳振峰研究组招聘特别研究助理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柳振峰研究组从事光合作用捕光过程相关的超分子复合体结构与功能研究。现因研究课题深入开展的需要,诚聘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一名,具体岗位要求如下:

  1、近两年内获得(或近期即将获得)生物学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具备从事植物分子遗传学和生物化学方面的科研经历,能够高效地完成植物分子遗传学实验和表型分析鉴定。

  2、热爱科研工作,对开展探索性的研究工作有很强的内在动力和兴趣;具有独立思考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思维活跃且有逻辑分析和推理能力。

  3、做事认真踏实,为人诚实可靠,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专业英文文献的阅读和理解力强,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研究论文的优先考虑。

  招聘办法:

  对该岗位有兴趣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和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送至liuzf(AT)ibp.ac.cn,并抄送一份给至xiaoboliang(AT)ibp.ac.cn(注:为防垃圾邮件,请将(AT)替换为@后再发送邮件)。电子邮件的主题请注明“特别研究助理应聘—姓名—现单位”。经过第一轮初审后,我们将会通知候选的应聘人员进一步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

  注:如需了解研究组的研究方向和以往发表的工作,请访问研究组的网页(链接:http://www.ibp.cas.cn/sourcedb_ibp_cas/cn/ibpexport/swdfzgjzdsys/201912/t20191202_5447269.html)。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直至位置填满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