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20年人才招聘信息

2020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薛愿超组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薛愿超课题组主要从事非编码RNA在细胞命运决定过程中的功能机制研究。现因工作需要,诚聘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和副研究员。提供有全国竞争力的工资福利待遇,具体视个人的研究背景和经历而定。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要求

  岗位1:增强子非编码RNA的功能机制,拟招收博士后2-3名

  基本要求:

  1. 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等相关领域获得或近期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较高水平研究论文,喜欢简单的科研生活,具备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

  2. 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意识。

  岗位2:RNA功能基因组学新技术开发,拟招收特别研究助理/副研2名

  基本要求:

  1. 近期或即将获得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等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接受过良好的科研训练并发表过高质量科研论文;

  2. 具有较独立的科研工作能力和较强文献阅读能力,能独立提出科学问题,有团队合作精神。

  3. 热爱科研,执行力强。

  二、招聘办法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的电子文本和三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至:ycxue(AT)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薛愿超组应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