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20年人才招聘信息

2020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娄继忠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娄继忠研究组使用分子动力学模拟方法和单分子生物学技术,研究免疫过程中的跨细胞膜信号转导和物质转运机制。现因工作需要,诚聘博士后、助研和副研3~4人。具体研究课题为:1.T细胞活化机制研究;2.膜蛋白动态的计算模拟。各岗位福利待遇参照生物物理所标准从优执行,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基本要求

  1. 单分子生物学/计算生物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相关领域已经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高水平科研论文,具有独立科研工作能力;

  2. 对科学研究有高度热情,工作积极认真负责,对待科学严谨,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写作及交流能力。

  二、招聘办法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电子文本、研究设想和三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至如下两个邮箱:jlou(AT)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应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