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9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9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纳米孔测序团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纳米孔测序团队(黄亿华课题组,李国红课题组、娄继忠课题组)致力于进行新一代纳米孔测序技术研发,因工作需要,招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博士后以及研究助理多名,可根据研究背景和经历提供有竞争力的个人待遇。

  招聘岗位职责及基本要求

  1. 对测序技术研发有一定热情,工作积极认真负责,科学严谨,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交流能力;

  2. 具有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单分子生物物理学/电生理/微电子等相关领域的研究经验;

  3. 具有蛋白质表达纯化、单分子操纵、膜片钳、微流控、BioMEMS、集成电路或有测序相关经验的可以优先考虑;

  4. 具体岗位和待遇根据申请人背景决定,优秀者可提供事业编制。

  招聘方法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三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发至:jlou(AT)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纳米孔测序技术应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