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9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9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章新政组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章新政研究组主要研究方向为发展冷冻电镜显微术新技术、方法,并以之为研究手段研究生物大分子的高分辨率三维结构和功能。现公开招聘博士后1名,主要从事冷冻电镜方法学研究,具体包括重构数据分析、冷冻制样、原位结构解析等新算法新技术。章新政组近期成果请参见所网页介绍(http://www.ibp.cas.cn/ktzz/ktzz_Z/201411/t20141119_4255310.html),福利待遇参照生物物理所标准,具体视个人的研究背景和经历而定。需要的具体技能如下:

  一、岗位要求:

  1. 具有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物理学或者结构生物学背景,熟练掌握电镜技术或者冷冻电镜技术,可以快速开展冷冻电镜方法学研究工作。

  2. 热爱科研,富有合作精神,具有钻研精神和创新意识;

  3. 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上进心,性格乐观开朗,工作积极主动;

  4. 具有较强的英文阅读能力和中英文写作能力。

  二、招聘办法和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研究设想、论文发表情况、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的电子文本,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孔令斐konglf(AT) ibp.ac.cn(为了防止垃圾邮件, 请将(AT)替换为@), 邮件主题内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