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9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9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薛愿超组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薛愿超课题组关注RNA结合蛋白和非编码RNA在细胞命运决定中的作用。因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1名实验技术员,待遇面议。

  基本要求:

  1. 具有生物、医学、药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其以上学位者,具有北京户口优先。

  2. 具有一定的分子生物学和细胞生物实验基础,有动物实验相关经验优先。

  3. 工作执行力强,有责任心,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对生物学研究有一定热情,工作积极认真负责。

  主要职责:

  1.负责实验室常用试剂配置,参与部分实验室基础实验及相关仪器设备的维护等工作;

  2.协助实验室日常事务、项目(档案)管理、财务报销等工作;

  3.完成课题组长交办的其他任务。

  招聘办法: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发至:ycxue (AT) 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技术员应聘”。经过初审后,我们将会通知应聘人员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