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9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9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王祥喜组招聘博士后启事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王祥喜组主要从事疾病相关的病毒结构及功能研究。主要方向包括:大尺度病毒颗粒的结构生物学研究;与病毒侵染相关的超大复合物的结构与相关免疫学研究。现因工作需要,招聘博士后3名。

  一、招聘岗位要求

  1、具有或即将获得病毒学、免疫学、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病毒相关研究背景优先。

  2、以第一作者在国际期刊发表过较高水平文章,有较强的英文阅读、写作及交流能力。

  3、热爱科研事业,工作勤奋,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有较强的独立思考、实验设计和动手能力。

  4、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有责任感,善于沟通,乐于奉献。

  二、工资待遇

  根据研究所及国家相关规定,视个人研究背景和经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三、招聘办法和联系方式

  有兴趣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和其他能证明技术能力的相关电子文件,发送至xiangxi(AT)ibp.ac.cn,请使用邮件主题格式为“博士后申请+姓名”。审核合格后我们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应聘人员。本次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