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9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9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感染与免疫院重点实验室肿瘤免疫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感染与免疫院重点实验室肿瘤免疫课题组主要研究领域为肿瘤免疫学。综合运用免疫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等手段,致力于阐明与肿瘤免疫相关的生物学问题,并针对重要肿瘤治疗靶标设计肿瘤治疗药物。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助理研究员1名,待遇按国家、中科院和本所相关政策制度执行。

  助理研究员

  一、岗位要求

  1、具有或即将获得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和免疫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熟练掌握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和免疫学相关的基本实验技术;

  3、具有抗体工程相关经验,具有动物实验相关经验;

  4、以第一作者发表过较高水平文章;

  5、对科研工作兴趣浓厚,热爱科研事业,能够长期稳定工作;

  6、为人诚信,有责任感,勤奋踏实,性格开朗,擅于沟通,乐于奉献。

  二、岗位职责

  协助承担科研项目并协助研究组长完成科研相关的事务性工作。

  三、招聘办法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的电子文本、三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至:hairongxu2010 (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助研应聘”。经过初审后,我们将会通知应聘人员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能胜任的申请者将按院及所规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