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9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9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朱岩组招聘助理研究员/博士后启事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脑与认知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朱岩教授研究组研究脑的工作机制。近期主要研究方向是本能行为及社会行为的神经物质基础(神经环路和分子机制)。

  现根据工作需要,公开诚聘助理研究员/博士后一名。同时欢迎其他形式的申请者(包括研究生、博士生、联合培养生或实习生等)。应聘者应热爱科研工作,责任心强,执行力强,动手能力强;擅于沟通,主动工作意识明确;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又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一、助理研究员 /博士后要求

  1.已经获得或即将获得生物学或者医学博士学位;

  2.兼有果蝇遗传学、电生理、显微成像、和行为学实验相关研究背景及经历。已在较高水平国外刊物上发表过相关研究论文者优先考虑,具有3年以上电生理工作经验申请者优先考虑;

  3.有较好的英文阅读、写作及交流能力;

  4.积极配合课题组工作;能独立申请课题。

  二、待遇

  福利待遇参照国家、科学院及生物物理所相关规定执行。

  三、招聘办法和要求

  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学位证及毕业证扫描件、毕业论文、代表性著作及两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等相关资料的电子文本,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我们。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朱岩组应聘助理研究员/博士后”。 初审合格后,我们将会通知应聘人员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本招聘启事自发布之日起,至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老师

  邮箱:zhuyan(AT)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