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8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8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徐涛研究组工程师/助理工程师、项目秘书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生物大分子国家重点实验室徐涛院士研究组致力于发展前沿超分辨光学成像技术及光电融合成像技术,并开发相应成像设备,现根据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工程师/助理工程师两名、项目秘书一名。

  一、招聘岗位描述及要求

  1. 工程师/助理工程师:

  (1)岗位1:从事系统软件开发,具有本科及以上学位,计算机,信息,自动化控制等相关研究背景;有较强的图像处理和自动化控制计算机编程(如Python、C/C++、Matlab、Labview等编程语言)能力者优先。

  (2)岗位2:从事系统硬件开发,具有本科及以上学位,物理、机械、电子、光学工程或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研究背景。熟悉显微成像,有完整搭建显微光学系统经验者优先。

  (3)热爱科研工作、工作勤奋、具有创造性和钻研精神,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及团队合作精神。

  (4)有较好的英文阅读、写作及交流能力。

  (5)身体健康。

  2. 项目秘书:

  主要从事项目管理、仪器管理及其它相关科研辅助工作,具有本科及以上学位,要求有较好写作功底和较强学习能力,具有较长时间生物仪器使用经验者优先或具有相关交叉学科背景和工作经历者优先。热爱科研支撑工作、工作勤奋、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及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

  二、待遇:

  研究组将按项目聘用或劳务派遣方式聘用,按院及所内相关规定提供较好的薪酬。对特别优秀者可给予较优厚待遇。

  三、招聘办法和要求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学习及工作经历、研究兴趣、代表性论著及两位学术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的电子文本,通过电子邮件寄给我们。审核合格后我们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应聘人员。本次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陆老师

  邮箱:lujz(AT)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

  2018-11-1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