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8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8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基础前沿青年研究组长(IBP Fellow)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根据《生物物理所基础前沿青年研究组长(IBP Fellow)岗位管理办法》,生物物理所现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基础前沿青年研究组长(IBP Fellow)。

  一、申报时间:自发布通知之日起至2018年12月7日前。

  二、应聘条件:

  (一)获得博士学位3年内,特别优秀者可延长至5年;

  (二)在本专业领域取得突出成绩,具有组织领导研究队伍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具有优良的科技创新发展潜力。

  (三)具有前瞻的研究方向和明确的研究计划,与研究所内现有研究方向有明显区别且有较强的互补性,或在研究所现有重要研究领域有明确分工。

  三、岗位待遇:

  研究所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并视具体情况提供相应资源配置。具体按照《生物物理所基础前沿青年研究组长(IBP Fellow)岗位管理办法》规定执行。

  四、申报材料要求:个人简历、3位本领域有影响的科学家的推荐信、下一步研究工作计划(推荐信请专家直接通过邮件发送至联系人)。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事处 乔润馨

  电 话:010-64888441

  Email :qiaorunxin@ibp.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