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8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8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王立堃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王立堃(个人网页链接 www.ibp.cas.cn/ktzz/ktzz_W/201607/t20160712_4639242.html)研究组主要研究内质网应激和未折叠蛋白响应(Endoplasmic reticulum stress and the unfolded protein response),目前重点关注内质网应激与肿瘤免疫及衰老的联系。现公开招聘博士后及研究助理1-2名。

  要求及相关待遇:

  (1)具有(或即将具有) 博士学位,福利待遇参照生物物理所博士后/助研标准;

  (2)具有硕士或本科学位者参照生物物理所研究实习员标准,如应聘者有意愿可考虑按博士/硕士生培养。

  (3)专业方向不限于生命科学,但是所学知识能运用到上述研究中

  特别欢迎具有下述两条件之一的应聘者:

  (1)熟悉小鼠实验,在肿瘤、免疫、代谢等方面有研究经验;

  (2)有生物信息学和/或生物统计背景,在RNA测序及数据分析等方面有相关研究经历。

  应聘方式:

  请将应聘材料(个人简历、研究兴趣、代表性论文全文和/或其他能证明本人科研水平的相关资料、至少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电子版发至wanglikun(A-T)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请注明“王立堃组应聘--应聘者姓名”。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