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8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8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刘平生组招聘博士后启事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刘平生组主要研究方向为:以脂滴研究为基础,开展脂质储存与代谢和相关疾病,特别是糖尿病机制的探索研究,以及相关药物开发研究。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博士后2名。

  一、招聘岗位要求

  1. 已经获得或近期即将获得生物学或者医学/药学博士学位;

  2. 掌握动物实验技术、分子生物学及细胞生物学技术等;

  3. 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写作及交流能力;

  4. 对从事科研具有很强的兴趣和动力,工作积极认真负责,对待科学严谨,具有独立科研工作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心;

  5. 从事过微生物学,动物生理学或药代动力学的相关研究者优先考虑。

  二、工资待遇

  根据研究所及国家相关规定,视个人研究背景和经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社会基本保险按国家政策执行。

  三、招聘办法及要求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发表论文、博士论文工作摘要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两位推荐人姓名和联系方式,发至:syzhang(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请标注:“刘平生组应聘博士后”。本次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联系人:张淑妍010-6488852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