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8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8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生物物理学会期刊编辑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中国生物物理学会期刊编辑部负责英文期刊Biophysics Reports与Protein & Cell的编辑出版工作,编辑部设在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编辑人员两名,欢迎有意者应聘。

  一、岗位职责 

  1. 负责稿件的编辑加工和校对工作。

  2. 参与Biophysics Reports创刊相关工作,包括约稿、宣传工作。

  3. 参与编辑部其他工作,包括信息统计、会议筹备等。

  二、应聘条件

  1. 具有生物学相关专业博士以上学历,海外留学教育背景优先,身体健康。

  2. 具有较强的中、英文读写能力,发表过英文学术论文。

  3. 吃苦耐劳,踏实认真,责任心强,有进取精神;善于沟通协调,具有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

  4. 有意长期从事期刊出版工作。

  三、待遇 

  试用期3个月。待遇按照国家和生物物理所相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程序

  1. 应聘者请将申请信、个人简历、发表过的论文目录发至biophysics-reports@ibp.ac.cn,邮件名称请注明“应聘编辑-姓名”。

  2. 收到申请后,将对应聘人员的材料进行初审。对初审合格者,安排面试(时间另行通知)。未获面试资格者恕不回函回电。

  3. 面试时,应聘者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英语等级证书,以及其他证明自身能力水平的材料。

  四、联系方式

  中国生物物理学会期刊编辑部

  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100101

  联系人:郝老师

  E-mail:biophysics-reports@ibp.ac.cn

  网站:www.biophysics-reports.org

  www.protein-cell.or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