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7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7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王峰组招聘科研助理启事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王峰组主要从事生物大分子制药、小分子药物筛选以及化学生物学方面的研究。具体见http://www.ibp.cas.cn/ktzz/ktzz_W/201710/t20171031_4881594.html

  因科研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2名。待遇按照中科院生物物理所相关标准执行,具体视个人研究背景和工作表现而定。

  一、岗位要求 

  1. 身体健康,诚信踏实,热爱科研,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好的组织沟通能力。

  2. 具有硕士或以上学位,从事过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和微生物学相关领域研究,有交叉学科研究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科研技能扎实的的本科生也可考虑。

  3. 熟练掌握蛋白表达纯化、分子克隆及生物化学相关实验技能者优先考虑。

  4. 有较好的英语阅读、写作和交流能力。

  二、工作内容

  1. 主要从事化学生物学、合成生物学及小分子药物相关的研究。

  2. 协助课题组长完成科研相关的事务性工作。

  3. 独立开展部分研究工作。

  三、招聘办法和要求 

  应聘者请将应聘相关资料通过e-mail发送至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科研助理应聘”。应聘相关资料包括个人简历、科研经历、代表性论著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经审核合格后我们会通知相关人员进行面试。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联系人:王峰

  电子信箱:wangfeng@ibp.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