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7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7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阎锡蕴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阎锡蕴组主要研究方向为肿瘤纳米生物学。实验室详细介绍参见 http://www.ibp.cas.cn/yanlab。现因工作需要,诚聘技术员若干名。

  一、招聘基本要求

  1. 对生物学研究有高度热情,工作积极认真负责,对待科学严谨。诚信踏实、善于学习和思考、动手能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 生物学、医学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能够进行独立的实验操作,有分子克隆、蛋白纯化经验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1. 负责重组蛋白或抗体的克隆、表达和纯化并撰写实验记录或报告。

  2. 参与实验室管理工作。

  三、福利待遇

  根据研究所及国家相关规定,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社会基本保险按国家政策执行。具体待遇视个人研究背景和经历参考提高。

  四、招聘办法及要求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以及能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材料发送至:yangdl(AT)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应聘阎锡蕴组()岗位”。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