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7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7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薛愿超组招聘研究实习员启事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5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薛愿超组主要研究方向为RNA结合蛋白和非编码RNA在转录和表观遗传调控中的功能机制。现因工作需要,诚聘研究实习员。待遇按照中科院相关制度实施,表现优良者薪资优厚。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要求

  基本要求:

  1.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等相关领域获得本科及以上学位,在学术期刊上发表过科研论文者优先。

  2.掌握基本的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技术。

  3.责任心强,理解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具有刻苦钻研精神。

  二、招聘办法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的电子文本和三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至:ycxue(AT)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薛愿超组应聘”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