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7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7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常文瑞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0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常文瑞组主要从事光合作用相关膜蛋白及复合物的结构与功能研究,主要技术手段包括x-射线晶体学及单颗粒冷冻电镜方法。因工作需要,现诚聘实验室技术员两名和联合培养研究生若干名,福利待遇参照生物物理所标准,具体视个人的研究背景和经历而定。

  一、技术员

  该岗位相对固定,为流动事业编制聘用岗位。

  招聘岗位职责:

  1. 完成课题组长交给的科研任务。

  2. 协助实验室其他成员开展科研项目,包括蛋白的表达、分离、纯化、结晶等工作。

  招聘岗位要求:

  1. 具有生物学专业大专或以上学历,专科/本科学历者优先。

  2. 熟悉分子生物学和蛋白质生物化学基本实验技术者优先考虑。

  3. 热爱科研事业,工作认真踏实,能长期稳定工作。

  4. 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能与实验室成员融洽相处。

  二、联合培养研究生

  申请条件:

  1. 生物学专业在读一年级的硕士研究生。

  2. 热爱科研,吃苦耐劳,有团队合作精神。

  招聘办法:有兴趣且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学习科研工作经历,和其他能证明本人工作能力的相关文件电子版,发送至sbml(AT)ibp.ac.cn(为防垃圾邮件,请将(AT)替换为@后再发送邮件)。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直至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附件下载: